第P07版:财道/消费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亲民与奢侈兼得 海都带你开启三正养生美食之旅
中秋将至星级酒店“平价”家宴预订火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亲民与奢侈兼得 海都带你开启三正养生美食之旅

三正半山汉宫中餐厅,古典和时尚完美交融

N海都记者 黄慧

海都讯 白露已过,秋意渐浓。偶尔的燥热,特别适合寻一处山水之地,好好进补。那么,三正半山温泉酒店正合心意。坐拥山水,精致的燕翅参,正可除去秋燥。这一次,海都乐享团带你走进三正半山后燕翅参时代,体验亲民与奢侈兼得的养生美食之旅。

远观天马山,近听泗华溪水,半山秋景正怡人。穿过明亮高阔的大堂,走进汉宫中餐包房,顿时让人神清气爽。九华叠翠、壶公致雨、天马晴岚、木兰春涨……以莆田24景命名的包房,格调高雅,古典和时尚的完美交融,独有的气质让人怦然心动。主人家宴请宾朋,或是家人团聚,不仅倍有面子,更是舒适安心。

如此优雅的环境,高大上的气质,似乎令许多人望而却步。其实不然,三正半山酒店不仅环境好,菜品健康美味,更重要的是价格亲民。一直到年底,曾让人惊为天价的鱼翅、海参,每位只要68元,美容养颜的燕窝每位98元。不用怀疑,一样的品质,只是为了回馈广大莆田吃货们。这一次,三正给足了心意。

坐在宽敞大气的中餐包房里,品着精致的燕翅参,看着窗外的绿意透进心底,连日的疲惫早就一扫而光。更重要的是,好吃不贵,亲民与奢侈兼得,何乐而不为。

按照五星级标准严苛要求的菜品,不仅美味多样,更是健康养生。在这里,地道的莆仙菜随你点。鲜香入味的新红菇卤面,口味地道有新意;特色麦煎甜咸搭配,兼顾众人的口味,传承莆仙好味道;白灼九节虾,生炊石鲟,金秋大闸蟹,新鲜美味的海鲜肯定少不了。除此之外,重口味的川菜这里也有,香辣爽口的毛血旺,口味正宗,吃得放心……

吃货们,别流口水啦!赶紧拿起手机报名吧,10个免费体验名额等你来抢。

海都莆田乐享团第40站:莆田三正半山温泉酒店

地址:东圳西路1539号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1.关注新浪微博:@海都莆田消费

2.关注微信:乐享莆田hdptxf

扫描“乐享莆田”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乐享莆田”(hdptxf)关注,按照要求报名参加。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