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消费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亲民与奢侈兼得 海都带你开启三正养生美食之旅
中秋将至星级酒店“平价”家宴预订火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秋将至星级酒店“平价”家宴预订火热

美容养颜的燕窝

N海都记者 黄慧

海都讯 中秋将至,莆田各大星级酒店纷纷打起“亲情团圆牌”,推出中秋家宴。连日来,海都记者调查发现,“平价”家宴从1000元到2000多元不等,预订日渐火热。其中,千元左右中秋家宴颇受欢迎。

“我们每年都会推出中秋家宴,莆田人重亲情,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莆田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市场营销总监陈志鹏告诉记者,今年的中秋家宴从9月13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5日,每桌的价格有1399元、1999元、2999元不等,性价比挺高。“每年中秋中餐包房都爆满,目前预订情况相当不错。”

中秋团圆,全家人一起聚餐必不可少。海都记者采访发现,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莆田人会带着家人走进酒店,舒舒服服地吃一顿团圆宴。

“在家吃饭,爸妈辛辛苦苦从早忙到晚,中秋节也该让老人家休息下。”家住东圳路的吴先生坦言,他已经订好三正半山中秋家宴,“到酒店,服务好,价格也不太贵。”

今年各家星级酒店中秋家宴价格亲民,除此之外,还有不少新菜为中秋家宴“助兴”。“今年中秋家宴还是很实惠,每桌1000元起。”莆田阳光假日大酒店总经理助理戴珍妹介绍说,中餐方面会加推几道特色菜,例如花好月圆、荷塘月色、团团圆圆等寓意美好的菜品。自助餐加菜不加价,加推了海鲜火锅。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