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六旬老夫妇全身各种痛 已10年没睡个好觉
曾两度获评“好口碑医疗机构”为何却在24周年庆遭投诉?
同福医24周年庆种牙送24K金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福医24周年庆种牙送24K金牌

近日,福州老字号同福医口腔迎来了24周年庆,240颗特价种植体全城派送,每颗大让利2000元!还有“种牙送24K金牌”活动,现在预约金牌导师郑晓玲主任种牙,就有机会抽种牙红包,赢取价值1800元周生生24K金牌一枚!

据悉,同福医是榕系口腔医疗代表,曾两度在《海峡都市报》健康馆举办的评选活动中,分别获评“好口碑医疗机构”、“百姓信赖口腔机构”称号,其8分钟微创无痛种植牙更是被业内誉为“同福医速度”。据业内人士透露,同福医创始人郑晓玲主任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出国深造,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掌握“8分钟微创无痛种植牙”、“即拔即种”、“短植体种植技术”的种植牙专家,被业内称为“种牙金手”。据了解,周年庆活动期间,郑晓玲主任将亲自坐诊,为缺牙市民免费设计2套种牙方案,每日仅限20个预约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