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六旬老夫妇全身各种痛 已10年没睡个好觉
曾两度获评“好口碑医疗机构”为何却在24周年庆遭投诉?
同福医24周年庆种牙送24K金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曾两度获评“好口碑医疗机构”为何却在24周年庆遭投诉?

郑晓玲主任为周先生设计种牙方案

N陈晓洁

近日,同福医口腔24周年庆搞得风风火火,不过却有消息称其在周年庆期间遭市民投诉。据了解,该口腔机构在福州开了24年了,是有名的口腔老字号,此前还曾获评“好口碑医疗机构”。如此口腔老字号竟会在周年庆这个重要节点遭投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活动太火爆,排队2小时才种上牙

我们找到了投诉人周先生,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周先生听说同福医口腔种牙技术好,一颗只要8分钟,术后不肿不痛,于是慕名前去种牙,结果种了2颗牙才花了15分钟,可单排队就花了他2个多小时。

“我这两颗大牙掉了有大半年了,上个星期从报纸上看到同福医周年庆的消息,又从朋友那听说同福医口腔种牙不错,不肿不痛一颗只要8分钟,不影响正常的饮食和工作。”于是他就借着外出办事的机会,顺道来到同福医准备种牙,“本以为20分钟就能搞定的事儿,结果单单排队就花了我2个多小时!”周先生显得有点生气。

对此,同福医口腔负责人表示了歉意,“周年庆是我们优惠力度较大的一个活动,不仅有多款特价植体每颗立减2000元,种牙还能抽红包赢金牌,加上最近天气凉爽,很多缺牙市民预约种牙,周先生没有事先预约,所以让他久等了。我谨代表同福医口腔对服务不周的市民,包括周先生表示歉意,最近问诊患者非常多,希望大家来之前先提前打电话预约,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也好让我们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技术获肯定,上午种牙下午上班

面对同福医口腔真诚的道歉,周先生表示不再计较,“现在大牌专家一号难求也正常,吃一堑长一智,下次我肯定先预约再来。平心而论,郑晓玲主任确实名不虚传,2颗大牙15分钟就搞定了,麻药退后也没出现肿痛,当天下午我就回去上班了。”周先生表示,自己是朋友介绍而来的,“我朋友也在这里种过,他的牙齿比我差多了,走了3家机构,都没人肯给他种,最后还是同福医的郑晓玲主任给他种上了。现在他猪蹄、螃蟹也能啃了,昨天还叫我去喝酒!”

笔者在同福医口腔走访的时候,遇到工作人员正在整理种植体空盒,“这是我们近期活动用掉的,总共16盒了,前天又加调一批,下午就到货了。”据业内人士透露,近年来同福医口腔的种植量在省内一直名列前茅,“郑晓玲主任的8分钟微创无痛种植牙在业内是出了名的。”据了解,8分钟微创无痛种植牙不仅能让患者在术中感觉更舒适,还可以减少创口暴露时间,最大限度保留骨组织活性,利于术后恢复,而且牙齿和骨头也能结合得更好,长得更牢。

种牙赢金牌高额红包任你抽

近日,同福医迎来24周年庆典,为回馈榕城市民多年来的支持,现在种牙即有机会赢取周生生24K金牌,300-800元种牙红包!

想预约种牙金手?

马上打电话!

免费热线:400-0591-560

1.多款品牌种植牙每颗立减2000元

2.种牙抽红包,赢金牌

3.全口种植立减24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