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拖了4个月 小疼痛发展成整条腿麻痛
中老年人受牙周病困扰 半数以上因此“掉牙”
登高、慢跑、骑车 秋季运动要“四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老年人受牙周病困扰 半数以上因此“掉牙”
拯救牙周,刻不容缓;爱牙日,同福医牙周治疗限时特价,拨打热线即可申领
郑晓玲主任为牙周病患者做口腔检查

N陈晓洁

据调查统计,有近九成中老年人饱受牙周病困扰,半数以上因此“掉牙”。除了造成刷牙出血、牙龈红肿、牙齿酸软无力,牙周病还是“老掉牙”的幕后真凶。在爱牙日来临之际,同福医口腔为了响应全民爱牙活动,特推出“牙周治疗限时特价”活动,拨打400-0591-560即可申领。

拯救松动牙 同福医牙周治疗限时特价

“如果出现牙龈出血、长期口臭、牙齿变长或者牙齿松动的情况,就要提高警惕了,这可能就是牙周病。”咨询师介绍,牙周病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很多人对早期症状没有引起重视,等到牙齿松动得厉害,甚至脱落,才来就诊,往往错过了保住牙齿的时机。

同福医创始人郑晓玲主任告诉我们,牙周病引起的掉牙,远比蛀牙引起的掉牙更厉害。“蛀牙引起的掉牙可能就掉一两颗,牙周病引起的掉牙一般都是几颗,甚至整排一起松动脱落,所以牙周病一定要尽早治疗。”为了让广大市民摆脱牙周病的困扰,保住健康好牙,爱牙日期间,同福医特推出“牙周治疗限时特价”活动。

即拔即种一次搞定 牙周病掉牙不用愁

“接诊过很多因牙周病导致的缺牙患者,有的是牙齿松动得厉害没法保留的,非常可惜。”同福医口腔咨询师介绍,牙周病导致牙齿Ⅲ度松动,这牙齿就没法保留了,只能拔掉做种植牙。“我们这两年即拔即种,大多是因牙周病导致的松动牙,或者烂牙根没法保留的。”

据了解,即拔即种是同福医的招牌技术,拔牙、种牙一起做,患者可以少挨一刀,少跑一趟,还能提早半年用上好牙。

拯救松动牙 牙周治疗限时特价

拯救牙周,同福医在行动。为了让更多市民摆脱牙周病的困扰,保住健康好牙,同福医特推出“牙周治疗限时特价”活动,另外还有周年庆活动,种牙即可抽红包赢金牌!

打个电话,申领限时特价名额!

免费预约热线:400-0591-560

1.牙周治疗限时立减400元

2.种牙抽红包赢金牌

3.全口种植整单立减2400元

4.牙齿矫正立减6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