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克强古巴体验中国客车
韩美又军演 对朝秀“肌肉”
来啊!相互伤害啊!
这首美国歌曲 涉嫌鼓动抢劫华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例行演习外首次——
韩美又军演 对朝秀“肌肉”

N央视

近期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不断升级。据韩国及美国媒体报道,韩美两国海军26日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进行了演习。

据报道,韩美军方派出多艘导弹驱逐舰、潜艇以及海上巡逻机等参加当天的军演。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军方面称,这是韩美两国海军例行演习之外实施的首次军演。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这是继美军战略轰炸机此前飞临朝鲜半岛后,美韩海军针对朝鲜核试验,再次展示其军事力量。

朝中社22日报道说,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指出,朝鲜的革命武装力量已经进入“决战态势”,以遏制美韩试图对朝发动先发制人军事打击。

另讯韩国国防部一名官员25日透露,对星州郡内3处“萨德”系统(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部署候选地的评估工作“实际上已经完成”,预计国防部将在本月底前公布“萨德”的新落户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