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克强古巴体验中国客车
韩美又军演 对朝秀“肌肉”
来啊!相互伤害啊!
这首美国歌曲 涉嫌鼓动抢劫华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希拉里与特朗普今日上午首辩
来啊!相互伤害啊!

N新华

隔空挖苦、嘲讽了很久,希拉里和特朗普之间的嘴仗终于打到了“白刃战”阶段。

美国东部时间26日21时(北京时间27日上午9点),两人将首次面对面交锋,预计持续一个半小时。从希拉里和特朗普的竞选助手们传递的信息来看,美国选民可能会看见一场“相互伤害”的大戏。

专业机构的调查结果显示,这场辩论可能会受到史无前例的关注,预计收视人数超过8000万甚至1亿。不过,鉴于希拉里和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一对候选人,许多选民怀着“吃瓜群众”的心态观看这场辩论。最新民调显示,两人的人气仍然低迷,对希拉里和特朗普持正面看法的选民分别只有40%和37%。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