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乐活族/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SUV有着天然的优势
驾享不凡 解读西玛精准操控
全新BMWX1 食尚之旅乐至榕城
福州招行支招安全用卡 为银行卡系好“安全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SUV有着天然的优势

广汽三菱欧蓝德
众泰T600运动版
江淮第三代瑞风S3
长安福特新翼虎
奇瑞瑞虎7

N海都记者 陈文华

尼伯特、莫兰蒂、鲇鱼,或许还有暹芭……台风肆虐,城市内涝,如果必须要外出的话,底盘高一些、通过性强一点的SUV一定会比轿车好使一点,安全一些;明天就是国庆假期了,如果自驾出游的话,开辆SUV自然也会更惬意一点,拉风一些。

这段时间,又有好几款SUV新车上市了,要不咱也入手一辆?

合资中级SUV走技术路线

长安福特新翼虎和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先后上市,让20万元级别中级SUV市场顿时热闹起来。

9月8日,长安福特新翼虎在上海上市,推出1.5升EcoBoost180和2.0升Eco⁃Boost245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售价19.38万~27.58万元。新翼虎定位“出色智能SUV”,标配多达62项科技配置。新增两侧来车预警功能,升级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最高有效车速从30公里/小时提升至50公里/小时。此外,新翼虎拥有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驾驶警告、盲区监测、带碰撞预警和碰撞缓解制动系

中国品牌SUV性价比超高

江淮第三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2、奇瑞瑞虎7、众泰T600运动版,囊括小型、紧凑型、中型等各级SUV,涵盖5万~15万元价格区间,中国品牌在SUV市场表现出强烈的开拓力和进取心。

9月20日,江淮汽车启动首届江淮瑞风粉丝嘉年华,并在现场正式推出第三代瑞风S3和第二代瑞风S2。第三代瑞风S3售价6.58万~9.58万元。第二代瑞风S2售价5.88万~7.68万元。第三代瑞风S3新增1.6VVT动力系统,8英寸中控彩色悬浮屏、车联网、智能语音、前后超声波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等均出现在配置清单上。

同日,奇瑞全新旗舰SUV瑞虎7在北京宣布上市,售价9.79万~15.39万元。9月

25日,名星奇瑞4S店也举行了瑞虎7在福州的上市会。目前购车享受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延保。12月31日前购买自动挡车型,可享受4000元购置税补贴。前2万名购车者享6年12次免费保养。瑞虎7动力输出持久、迅猛,0~100km加速10.2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3L;越野式210mm最小离地间隙、0.6米超高涉水深度、接近角24.7°、离去角29.5°,通过性超强。

9月24日,青顺众泰T600运动版在福州上市,提供1.5T、2.0T共11款车型,售价10.8万~15.48万元。T600运动版融入全新设计元素,采用电子旋钮换挡方式、1.2㎡面积全景天窗,以及10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手机无线充电和前挡玻璃内置加热功能。

统的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全面进化的智能配置。

9月24日,建发三菱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宣布国产欧蓝德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四款车型售价15.98万~22.38万元,成为20万元区间唯一一款2.4L匹配四驱七座的车型。欧蓝德的发动机、变速箱、四驱等核心配置及技术均为原装进口,沿袭三菱优秀的四驱系统——4WD四驱技术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欧蓝德7座布局灵活多变,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且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空间更达913L,实用性超强。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