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乐活族/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SUV有着天然的优势
驾享不凡 解读西玛精准操控
全新BMWX1 食尚之旅乐至榕城
福州招行支招安全用卡 为银行卡系好“安全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BMWX1 食尚之旅乐至榕城

N海都记者 王帆宇

9月24日,全新BMWX1南区食尚之旅福州站快乐举行。本次活动设计了“‘搭’出精彩”、“‘油’我掌控”、“满载而归”三个充满挑战的任务。“‘搭’出精彩”的关键在于团队间的默契合作,用最快的速度搭建双人帐篷;“‘油’我掌控”让各团队比拼和体验全新BMWX1创新高效动力技术带来的低油耗;“满载而归”则需团队用最快速度将7个拉杆箱放到后备厢,体验全新BMWX1超越同级的后备厢装载空间。

参与活动的90后王先生说:“全新BMW X1的驾控性能真的很棒,保持了原汁原味的BMW驾驶乐趣。而且它乘坐舒适性好,内部空间很大,后备厢居然可以一口气放入7个拉杆箱。以后自驾旅游跋山涉水,相信它会是我很好的‘兄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