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两侧堆砖头 给早高峰“添堵”
湖前兰庭前 百米路段路灯“失明”
违规公款吃喝 松溪两人被处分
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 15日起招募志愿者
三明装修工人 眼球插进1.5厘米钉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 15日起招募志愿者

海都讯 10月15日起至11月5日,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向社会公开招聘志愿者。这支队伍作为福州市政府“110”联动体系的民间公益组织,成立15年来,营救在山地迷路和受伤的群众706人,荣获“感动福建十大人物”等称号。

此次省登山协会将通过公开报名、考核选拔的方式,招聘一批居住在福州市区,志愿山地救援公益事业,且具备户外运动、急救、无线电、地图等特长的搜救队员,以及新媒体、会计、采编等后勤保障志愿者。

有意向的市民可登录省登协网站(BBS.FJ83.COM),在规定时间内按报名流程填写并发送《福建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志愿者申请表》。11月12日9点,省登山救援基地(马尾魁岐)还将举行一场见面会。相关事宜可拨打13799993867(陈贵斌)咨询。    (夏雨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