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乐活族/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到7万元就能买福建造SUV
□行业动态
□兴·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动态

兴业银行联合财政厅成立“省技改基金”

7月8日,由福建省财政厅、兴业银行共同发起的“福建省企业技术改造投资基金”在福州市马尾自贸区正式注册成立,该基金首期规模80亿元,期限10年,于8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以支持福建省企业技术改造升级。

福建技改基金作为金融创新工具,为“新常态”下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思路。据悉,福建技改基金将重点投向福建省内先进产能扩产增效、智能化改造、服务型制造、工业强基工程、提升质量品牌、绿色生态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等领域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并由兴业银行子公司兴业基金负责管理。

兴业研究与9家中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6日,兴业银行联合旗下集团成员兴业研究公司在上海举办“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及投资策略研讨会暨签约仪式”。会上,兴业研究与9家中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兴业银行在服务同业领域上的进一步突破,也标志着兴业研究在市场化探索上的落地。

据悉,兴业研究将为合作银行提供宏观研究、行业信用、金融工程等专业研究报告和定期电话会议交流服务,并根据上述银行的需要提供信用债信用风险咨询顾问、量化策略与产品设计、定价与风险管理方案设计等投资顾问服务及其他服务。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