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乐活族/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到7万元就能买福建造SUV
□行业动态
□兴·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建行“黄金积存”贵金属业务成新宠

近期,建设银行贵金属业务“积存金”(又叫个人黄金积存),获得众多客户青睐,成为资产配置的又一新宠。

据介绍,投资者只需要预先确定每月买入黄金的金额,建行会将积存金额平均到当月每个交易日,每天帮投资者买入相应金额的黄金,存入积存账户中。

据悉,“积存金”的投资起点金额为100元,并以10元整数倍递增。   (林雪梅)

招行美国运通Blue全币卡上市

近日,招商银行携手美国运通共同推出了招商银行美国运通Blue全币种国际信用卡(以下简称招行美国运通Blue全币卡)。

招行美国运通Blue全币卡持卡人除了可以享受全球任意外币消费、外汇兑换费且均以人民币记账还款、覆盖全球的交易网络安心支付、赠送高额旅行保险,以及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费五大权益,还可以享受到美国运通专为持卡会员提供的丰富境外消费优惠礼遇。

目前,招行美国运通Blue全币卡推出了消费送积分、首刷礼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吴满峰)

参与平安车主节赢取精美礼品

“车主进化,玩转生活”,第二届平安车主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11月21日,全国车主通过下载平安好车主APP并绑定车辆,即可获得500M流量,参与好车主平台的DriverGo游戏更可冲击一吨油大奖;投保平安车险的客户还将参与抽奖活动,抽取iPhone7、油卡等类型丰富的奖品。

据悉,截至10月,平安好车主APP用户已突破2400万,绑车用户已突破1000万,月度活跃率占据汽车后市场领域第一位。    (王映薇)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