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大突发事件 5小时内发权威信息
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 韩先聪获刑16年
浙江萧山突降黑雨 路人秒变“挖煤工”
最高法发文遏制权钱减刑
福州至贵安 新路建设将提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萧山突降黑雨 路人秒变“挖煤工”

被黑雨淋到的路人,脸上全是黑点

14日早上8点多,杭州市区飘着小雨。在萧山益农一个小区附近,有人没打伞走在路上,竟然被这绵绵的细雨淋得黑乎乎的,秒变“挖煤工”,额头、脸庞、鼻子、嘴唇上都是细细的黑点。一抬头惊呆了,这里的天空下的竟然是黑雨。雨后,附近的房顶、地面、车子、农田全被黑粉覆盖。

14日下午,益农镇政府通报:杭州科能燃料有限公司在拆除设备过程中,因操作不当,致使部分罐体内遗留的原料石油焦粉外泄,并随风飘散至半径约800米的区域,看起来就像下起了黑雨。事发后,益农镇政府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应急处置,并督促企业做好后续清理与管控工作。

环保部门称,石油焦粉是一种石油提炼物,主要成分是碳,无毒性,飘散物为颗粒物,飘落到身上、车上后,大家马上清洗干净即可。  (钱江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