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CT导航消除病灶 颈椎不痛了
竟有人把手术直播做成“惯例” 种植牙真有这么轻松?!
没“三多一少” 糖尿病也要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竟有人把手术直播做成“惯例” 种植牙真有这么轻松?!

往届直播中,同福医专家为患者分析种牙方案

N陈晓洁

昨天,同福医8分钟种牙直播报名开始,引来缺牙市民扎堆咨询,据了解,这已经是他们今年举办的第九次直播,频率之高,在业内相当少见。“直播就像大考一样,展现了整个机构综合实力,对种植团队和医生的要求都很严苛,所以一般都挑简单的病例,一年下来只有一两次。”不过,同福医却能把直播做成“惯例”,直播中不挑案例,当场报名当场种牙,为啥呢?

种植量大 直播无需挑选案例

“医生技术水平到了,直播只是多了一些观众。”同福医口腔负责人表示,直播中的主刀医生就是同福医创始人,有三十多年的从业经验,手下有数千台种植病例打底,可以出色地应对复杂的口腔情况。据了解,同福医还曾经举办过种植牙影像展,免费开放直播案例视频。“我们做直播不用请外援,时间安排更自由,机会更多,也不会出现直播是这个医生种,平时接诊又是其他医生的情况。”负责人透露,能够连办9届直播,把直播做成“惯例”,离不开创始人的付出。

三大王牌技术齐上阵 种牙不再是难题

据了解,同福医创始人从上世纪90年代起就出国进修,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掌握“8分钟微创无痛种植牙”、“即拔即种”、“短植体种植技术”的种植专家。“一些牙医从外地专程来看直播,就是冲着创始人的技术。”据悉,针对松动牙、烂牙根,同福医可以使用即拔即种,拔牙、种牙一次搞定,少挨一刀,少跑一趟,提前半年就能用上好牙。而老人身体耐受力差,牙槽骨萎缩严重,受不了长时间手术,用“8分钟微创无痛种植牙”搭配上“短植体种植技术”也能解决。“种一颗牙平均只花8分钟,能解决耐受力的问题。”

报名8分钟种牙直播享超低价种牙

本周六,同福医将开启第九届8分钟微创无痛种植牙直播,报名直播案例,可享受超低价种牙,报名观看直播,还有超值好礼相送!

马上打电话!400-0591-560

1.种牙砸金蛋,赢500~1000元种牙金

2.品牌植体立减2000元/颗

3.牙齿矫正0首付0利息,每月只需1000多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