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伙被带回交警大队教育
为博眼球 公众号发布不实消息
房屋防水防渗 抓紧“夏病冬治”
U我搬家 收费公道打包细心
马桶有噪音U我帮你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桶有噪音U我帮你消

最近,居住在莆田福屿街附近的钟阿姨,家中马桶水箱上满水后,总是“嘶嘶”响。“太扰人了,不知道是不是哪儿出毛病了?”钟阿姨拨打95060说道,“听说U我的维修服务专业可靠,能不能上门帮我检查一下马桶。”

接到预约后,U我洁具维修的陈师傅第一时间来到钟阿姨家。经检查,声音源头来自水箱。水箱装满水后,进水口还在不断地进水,同时出水口又在往外流。“是马桶水箱进水配件老化了,才致进水不断。”陈师傅一边换上了一个相同型号的配件,一边跟钟阿姨说道。

“维修完,马桶杂音消失了,也不漏水了。海都U我帮了我大忙。”钟阿姨在接受95060售后回访时说。

若碰到较复杂的洁具维修问题,不宜随意请“游击队”。海都U我洁具维修服务,自主研发清洁工具、工艺,员工均经过专业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保障服务品质。一次性解决马桶漏水、开关失灵、淤堵,专业工具及技术堵漏、修复、疏通,解决所有洁具损坏问题,快拨打95060预约吧!

(思哲)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