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伙被带回交警大队教育
为博眼球 公众号发布不实消息
房屋防水防渗 抓紧“夏病冬治”
U我搬家 收费公道打包细心
马桶有噪音U我帮你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搬家 收费公道打包细心

“都定好日子了,搬家公司却突然爽约!”前日,莆田赵先生准备乔迁新居,可选好日子后,搬家公司却说临时有事,不能上门了,后面干脆就不接电话了,说起搬家的事,赵先生还一肚子火。

“还是找海都U我搬家吧,专业又可靠。”朋友向赵先生推荐了海都U我的搬家服务,赵先生便赶紧拨通95060,和U我搬家师傅约好了次日上门搬家。电话中,师傅建议赵先生清理好家具橱柜,喷点杀虫剂,避免把蟑螂带到新居。如果搬运的易碎物品较多,可铺上废布,以免划伤新居室的地板;同时估算好大件家具摆放的位置,物品送抵新居时可省不少劳累之苦。

第二天,海都U我的搬家车如约而至。“师傅非常细心,把物品分类堆放在货车上搬运,而且师傅从头到尾服务周到,搬运过程认真仔细!”赵先生满意地说道。

海都U我推出的搬家搬厂服务,拥有多年的服务经验,专业人员经验丰富,搬家设备全,价格公道合理,为您解决搬家的烦恼,欢迎拨打95060预约!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