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泥地上铺草皮 业主质疑为验收
偷完手机 还把自己的借给失主
19067人次 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
发现前妻开房 男子一怒刺伤情敌
马蜂窝两个篮球大 安家楼顶水塔下
阿姨容留帅小伙吸毒 骗房东说是儿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姨容留帅小伙吸毒 骗房东说是儿子

海都讯 阿姨在公交上邂逅90后年轻帅小伙,还容留对方吸毒。昨日,海都记者从荔城区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黄阿姨。

现年42岁的秀屿埭头镇黄阿姨本来在仙游当保姆,今年4月初,在公交车上意外邂逅90后帅小伙小张。双方互留电话并发展为情侣关系,后来黄阿姨才发现对方居然是“瘾君子”。但被这段忘年恋冲昏头脑的黄阿姨,竟然先后七次容留小伙子在自己的出租房内吸毒。黄阿姨自己也陪着男朋友吸了几次冰毒,其中两次还是黄阿姨用自己购买的冰毒与男朋友“分享”。

时间一长,房东陈女士发现有些不对劲,就跟黄阿姨说不要带陌生人回来,黄阿姨居然谎称男朋友是自己的儿子。今年10月,警方根据周边群众的举报一举抓获涉毒人员黄阿姨和小张。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陈丽明 王灿煌)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