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泥地上铺草皮 业主质疑为验收
偷完手机 还把自己的借给失主
19067人次 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
发现前妻开房 男子一怒刺伤情敌
马蜂窝两个篮球大 安家楼顶水塔下
阿姨容留帅小伙吸毒 骗房东说是儿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9067人次 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
不得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G字头动车等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近日,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来莆田市两级法院的执行情况。

今年,莆田市两级法院将19067人次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促使1860名被执行人自动履行或自愿达成和解协议。

根据规定,法院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出境,不得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G字头动车以及其他动车一等座;不得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高消费;不得购买不动产、非经营必要车辆、旅游、度假、送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其本人被限制招录(聘)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措施。

据悉,今年,莆田市两级法院还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发布拍品619次,成交130件,成交总金额18013.31万元,节省佣金613.72万元。与此同时,当地法院还加强与公安、检察机关协调配合,移送公安机关追究涉嫌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罪8件10人,促进6件执行案件自动履行;执结历年执行积案22936件,清理率为45.22%,执结到位标的85363.4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