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泥地上铺草皮 业主质疑为验收
偷完手机 还把自己的借给失主
19067人次 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
发现前妻开房 男子一怒刺伤情敌
马蜂窝两个篮球大 安家楼顶水塔下
阿姨容留帅小伙吸毒 骗房东说是儿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现前妻开房 男子一怒刺伤情敌

海都讯 莆田男子张某因为思念前妻,尾随跟踪,却发现她正和一名男子到景区宾馆开房。张某心生怨恨,于是持刀刺伤了“情敌”。近日,莆田市城厢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

张某,今年33岁,莆田秀屿区人,与前妻小梅刚离婚不久。今年11月12日,因为思念前妻,张某通过手机定位,在莆田一个景区内找到了小梅的落脚点。但在这里,他却发现小梅与男子李某一同入住景区的宾馆。当晚9时许,张某趁李某与小梅正要退房之际,绕到宾馆旁的三岔路口等候,见到李某后,张某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猛刺李某腹部、胸部、头部及四肢。

案发后经伤情鉴定,李某的损伤程度达轻伤二级。据张某供述,他认为自己与前妻离婚是李某插足才导致的,于是心生怨恨,决定实施报复。(陈盛钟林真真黄艾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