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门一免费公厕 却有人收费
采用PPP模式投建 莆公共汽车充电站正式运营
莆推“名医工作室” 实行一对一诊疗
莆试点保障房受理电子化
外卖送餐车频现违规 交警开展专项整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试点保障房受理电子化

海都讯 记者昨从市住建局获悉,近期,我省在莆田市开展社区综合受理平台试点项目。经荔城区政府确认,镇海街道、镇海社区、长寿社区为试点单位,推行“前台一口受理,部门依职办理”的服务新模式,由专业窗口受理向综合窗口受理转变。

目前该平台已完成和莆田市住房与城乡建设数字化管理信息平台的对接,实现莆田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4项申请业务对接。同时,受理流程进一步优化,由原线下纸质受理,转变为平台线上受理。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在试点过程中,由市住建局提供业务指导,市数字办提供技术支持。窗口受理人员在受理过程中遇到相关系统运行故障及时反馈,由莆田市住房与城乡建设数字化管理信息平台和莆田市社区综合受理平台保证两个平台7×24稳定运行。同时,村(居)委会或者镇(街)办事处综合窗口的办事人员,将按照有关受理标准和系统培训的操作要求进行事项受理,对受理数据进行校核,保证各类保障性住房申请顺利办理。 (李伟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