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7岁女儿不幸跌落 遭货车碾死
用百度竞价打广告 两律师被查
公安部交管局:受雾霾影响地方 交警须戴防霾口罩
为保外就医 犯人送狱警400万
这周末 电动车首付800元骑回家
选对了就是少花钱! 种耐用的牙 免费领补贴
科学坐月子 月子中心受欢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安部交管局:受雾霾影响地方 交警须戴防霾口罩

近期我国持续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0日下发紧急通知称,受雾霾影响地方上岗交警和警辅人员必须佩戴防霾口罩,同时,雾霾严重地区要缩短上岗时间。

通知称,受雾霾影响的地方,要为交警、警辅人员配发过滤性能良好的口罩,上岗交警、警辅人员必须佩戴防霾口罩,视情佩戴防尘眼镜。在交警大中队、执法站和临时执勤点,要准备清水或者热毛巾,让执勤归来的交警、警辅人员及时清洗,减少雾霾吸入和附着。

雾霾严重的地区要缩短上岗时间,提高换岗频次,避免长时间户外工作;对患有呼吸道、心血管等疾病的同志,要予以照顾,尽量少安排或不安排户外执勤。

各地要加强岗前安全防护检查提示,确保安全防护装备佩戴齐全、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新京)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