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耕产品,助推公司多元发展
第二个五年计划 积极“走出去”,立足“引进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耕产品,助推公司多元发展

张张

人物名片

张张

福州建发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作为一家以“全方位旅游服务”为宗旨的综合性企业,福州建发国际旅行社近年来在深耕境内、入境、出境业务的同时,不仅承接了大型企事业单位包括跨国企业的大规模、高规格会议、展览、庆典等接待任务,更是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中高端私人定制”产品之路。

产品研发 专注客户体验度

民丹岛包机可以算是今年冬天建发国旅送给市民的一份大礼。

与其他海岛一样,这里海水清澈蔚蓝,沙滩白净,海洋生态非常丰富,且终年阳光普照,年平均气温在26℃左右,是著名的度假胜地。但相较马尔代夫、普吉岛等热门岛屿来说,它又有着更加优惠的价格和淳朴的民风,同时免签政策又满足了很多市民说走就走的需求。

据张张总经理透露,此次包机建发国旅共安排了6个架次,跨度涵盖整个春节。从下个月17日开始,每5天就有航班前往民丹岛,且针对不同的人群和时间段,前往民丹岛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市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针对性出行线路。

渠道铺设 顺应时代发展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的产品,需要搭配强大的销售渠道。

在这方面,建发国旅并没有落下步伐。线下方面,仅福州地区就有30家门店,线上更是诸多OTA公司的供应商。在谈及目前旅游行业各公司转型、合并的现象时,张张总经理也表示:“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融合已成为一种趋势,很多传统旅行社都希望能够丰富营销渠道,这方面建发国旅也一直着手在做,很多线上OTA都有在卖我们的产品,公司自有的网站和微信平台也成为很多市民购买线路的方式之一。”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