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耕产品,助推公司多元发展
第二个五年计划 积极“走出去”,立足“引进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个五年计划 积极“走出去”,立足“引进来”

曾旭

人物名片

曾旭

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与港中旅集团合并、福建母港首次双船齐发……”经过前五年的布局沉淀,2016年的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以华丽的开局,成功启动第二个五年的精彩征程。

如果说上一个五年是中国国旅全面进驻福建、拓展渠道,引进旅游资源的高速发展期,那么接下来这个五年,它或将为市民们带来更加激动人心的消息:“我们将全力整合优势资源,贯彻落实走出去、引进来的策略,在让更多福建游客能够走出去的同时,也为省外、境外的来访者搭建一个通往清新福建的快速通道。”

年度三大事件 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自2011年进驻福建,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一直以让外界咋舌的“国旅速度”飞速前进着。短短几年时间,就在全省建立了8家国旅分公司,布局营业网点达300多家,同时在2014年荣获全国百强企业称号,雄厚实力不容小觑!

而今年7月与港中旅集团的重组,无疑为这个本就蒸蒸日上的企业注入强大的推动剂。作为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篇,此次重组可以说是资源间的强强整合,重组后的中国旅游集团公司也将成为产业链更完整、业务协同优势更明显的中国最大旅游央企。

重点开发海外目的地 全面实施“走出去·引进来”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想要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的策略,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交通。

针对这个问题,曾旭总经理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早在2012年航空公司未开通航线时,国旅就以包机形式完成了到韩国首尔、青州以及泰国曼谷等地的直飞。现在随着厦门航空的不断壮大,作为他们最大的合作伙伴,国旅也将在他们开通东南亚航线的同时,积极输出优质产品。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