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过站想下车 乘客抢方向盘
南科大自主招生方案公布 2017在闽招生30人
闽三类因病致贫家庭可纳入低保范围
住婚房第一晚 淋浴房玻璃就炸裂
通过12301平台可实时了解旅游投诉进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婚房第一晚 淋浴房玻璃就炸裂
事发福州贵邦苑小区,房子是精装房
淋浴房玻璃门炸裂,市民手被割伤,流了不少血(网友供图)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结婚没两天,婚房淋浴房玻璃就炸裂,把新娘的手给划伤了。家住福州贵邦苑小区的黄先生,就碰上这么一件郁闷事。小区物业表示,他们已和玻璃厂家联系,调查玻璃爆裂的原因。

黄先生告诉记者,事发12月18日晚10时许,当时他的妻子刚洗完澡,就在推淋浴房玻璃门的一瞬间,玻璃突然爆裂,右手手指和手腕都被玻璃割伤。黄先生说,他们16日才办的婚礼,刚搬进新房,和老婆是第一次在新房过夜,没想到就遇上淋浴房玻璃炸裂的事。黄先生还说,他带老婆去社区医院做包扎时,医生告诉他们,小区已发生多起淋浴房的玻璃门突然爆裂伤人的事件。

黄先生表示,他买的房子是精装房,2013年左右交房。当晚他把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对方却表示,精装房里的家具是有保修期的,黄先生的这些家具已经过了保修期。昨日记者联系上小区物业,他们称已接到黄先生的反映,也将该情况反映给了玻璃厂商,要求厂商调查玻璃破裂的原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