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非常车/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车市迎来德系新势力 宝沃BX7与时代精英同行
“福建汽车人品牌之夜”年度评选 一汽·大众新捷达传奇再续
暨福建车市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车市迎来德系新势力 宝沃BX7与时代精英同行

日前,“影响八闽·2016福建汽车人品牌之夜”暨福建车市年度评选正式启动,通过一个月的网络票选,最终结果将于2017年1月11日正式公布并举办隆重的颁奖盛典,德国宝沃汽车及其BX7成为参选的一大亮点。

传奇百年 用荣耀谱写经典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是由创始人卡尔·宝沃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建,其以革命性的技术、全面的产品谱系、超过当时德国60%的出口份额成为德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制造商。秉承突破和创新精神,德国宝沃汽车打造出了诸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轿车及多种交通运输工具。

智能驱动 以创新引领未来

德国宝沃汽车以斯图加特为中心,携德国顶级设计师、工程师团队,整合全球资源,以德国扎实精湛的制造工艺,打造稳定而出众的卓越品质。同时,创新商业模式“资源链合,互联共享”,将推动宝沃汽车进行全球化布局,为全球汽车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完美驾乘体验,打造智能化用车生活生态圈。未来,宝沃汽车将以新能源和智能化为发展方向,为消费者提供智能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德国品质 享终身免费质保

2016年德国宝沃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首款产品“德国宽体智联SUV”BX7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已经收获超过35,000台销售订单,进一步验证了市场对宝沃汽车产品及服务层面的高度认可。

作为宝沃倾力打造的重磅车型,BX7立足全新BSP平台,融合德国的严谨工艺、先进技术与可靠性,结合运动宽体的鲜明设计个性,兼具出色的性能表现与安全水平。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包括四驱、前驱两种驱动模式,28T车型拥有165kW最大功率及300N·m最大扭矩,配合日本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集舒适性、运动性与经济性于一体。其搭载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是德国宝沃的最新技术成果,提升了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

为打造高品质汽车,宝沃在中国建立了拥有全球首条八车型柔性生产线的智能工厂,工厂融合了德国“汽车工业4.0”理念,采用了德国SAP、KUKA等领先的数字技术及智能化生产技术,以全新的智能制造模式打造出性能卓越、品质可靠的汽车。

11月29日,宝沃汽车在服务政策上继续发力,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凡首任BX7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的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尊享服务。这一服务政策的提出,不仅彰显宝沃汽车对中国市场的诚意,也充分彰显宝沃汽车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未来,通过宝沃汽车环环相扣的体系建设,在全球布局中宝沃必将锐意前行,以品质获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