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非常车/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车市迎来德系新势力 宝沃BX7与时代精英同行
“福建汽车人品牌之夜”年度评选 一汽·大众新捷达传奇再续
暨福建车市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汽车人品牌之夜”年度评选 一汽·大众新捷达传奇再续

日前,由福建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FM87.6、腾讯大闽网、天翼汽车等媒体联合支持的福建汽车行业年度盛事——“影响八闽·2016福建汽车人品牌之夜”暨福建车市年度评选正式启动,通过一个月的网络票选,最终当选结果将于2017年1月11日正式公布并举办隆重的颁奖盛典。全新上市的一汽·大众新捷达将角逐年度车型大奖。

时尚动感设计 营造“High-Value”之感

历数捷达车型数代发展,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打造消费者真正需要和喜爱的产品。新捷达的设计同样如此,在继承和发扬了捷达品牌一贯硬朗、动感的设计风格基础上,更加注重对品质的提升,竭力为消费者营造出一种“High-Value”的感觉,再一次使新捷达焕发出崭新活力。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捷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横贯式前脸设计语言,通过“X”造型元素的发散与聚合,来凸显整车的力量感和运动感。横向镀铬条与大灯的交叉融合,是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让前脸的设计更加整体。侧面线条简洁流畅,通过水平主特征线与前后特征线紧密结合在一起,让新捷达的车身更显修长。尾部全新设计的“F”型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打造出兼具时尚运动且大气稳重的外观造型。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捷达采用了大量高亮黑材质及立体环形镀铬饰条,营造出更加精致、高档的内饰氛围。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堪称新捷达内饰设计中的点睛之笔,“水”字造型优雅美观。全新设计的组合仪表盘,增加了立体刻度显示和质感纹理,更显精致。此外,全新镀铬装饰包、动感内饰配色方案以及金属迎宾踏板等,使新捷达营造出全面超越同级车型的尊贵感受。

全“芯”低油耗动力 引领节能减排风潮

新捷达不仅以硬朗、动感、品质的设计语言俘获一大批车迷粉丝的热爱,更以全新领先的动力技术走在了时代的前沿。新捷达最大的改变在于其搭载了大众在华首款EA211系列1.5LMPI发动机,全面取代现款的1.6L发动机,并匹配AQ160变速箱,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引领新的节能减排风潮。换装1.5L发动机后的新捷达,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Nm。除了EA2111.5LMPI发动机以外,新捷达还将延续备受好评的EA2111.4TSI和1.4LMPI两款发动机,并分别匹配DQ200和MQ200变速箱,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高效的动力选择。

科技配置丰富 带来舒适驾乘体验

随着智能科技与日常生活的结合日益密切,消费者在实际用车体验中对科技配置的依赖性也日渐强烈。新捷达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让长途高速驾驶更为轻松。其配备的电动可调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和雨量感应式雨刮器,省去了人工调节的繁琐,大幅提高了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捷达采用了新的全自动空调系统,针对中国进行了专门标定,温度调节可精确至0.5度,大大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前大灯具备离/回家功能让离家的路多一分安全,让回家的路多一分温馨。

卓越德系品质 营造全方位安全保障

在安全性方面,新捷达的表现依旧卓越。在主动安全方面,新捷达舒适型起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时对车辆进行主动干预,大大提高了车辆动态行驶的安全性。此外,新捷达配备了RKA胎压监测,有效避免因胎压不均衡而产生的隐患;3探头停车辅助倒车雷达、全新H7卤素大灯等配备也为出行保驾护航。被动安全方面,新捷达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防止颈部扭伤WOKS头枕、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在发生碰撞时,全面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减少伤害。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