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新地产/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正荣助力自贸区繁荣版图变现
世茂携手女神刘嘉玲 圆梦石狮摩天城
福州正荣·财富中心 首日客流20.6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荣助力自贸区繁荣版图变现

正荣财富中心效果图

五区叠加,政策助力,物联网汇聚、跨境电商加盟、马尾船政文化引爆商机……正荣财富中心不仅聚焦自贸区财富力,更打造醇熟具有潜力的优居住宅,远见者明白,这是自贸区时代的优选之作。

正荣商业旗舰,升级自贸区商圈

正荣财富中心改变了马尾传统的商业模式,自持运营近2万平方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建设中),更打造饕餮海鲜街、精品海淘街、亲子海乐汇、海物新街坊4大主题街区,以综合体商业护航自贸区。目前全国500强永辉已经正式入驻,发展势头一片大好。

低门槛正荣SOHO,入手正当时

土地成本居高,在自贸区重点地段拥享一套正荣SOHO更显难得。36~46㎡(建筑面积)的正荣SOHO,面积小门槛低,买一层用两层,功能灵动。楼下正荣购物中心已正式动工,出租自用皆便捷。

君竹路双景新作,仅留2栋收官封藏

作为自贸区质优盘,正荣财富中心一直以来以好品质赢得好口碑。此次推出的两栋新作,坐落君竹路繁华综合体之上,更处社区景观中轴带,瞰江观园,繁华与静谧兼得。89~136㎡(建筑面积)的东南朝向通透户型,两梯四户,匹配自贸区主人的荣耀身份。

一见倾心!

首开中庚·香开连天营销中心盛装开放

首开中庚·香开连天,坐落福州东二环,12月17日晚,营销中心灯光璀璨,人头攒动。活动引进先进科技设备为营销中心现场助阵,一场星光浪漫、风尚奢华的潮尚派对,在东二环缤纷上演。

当现代建筑邂逅时尚艺术,当活力东二环艳遇潮流party,一场人文情怀与匠心经典的时空对话,一次艺术与荣誉的亲密遇见。

首开中庚·香开连天,坐落于东二环化工路和东山路交会处,毗邻福兴大道、前横路等城市主干道,快速连接二环、三环。社区紧靠两大公交站点,20余条公交路线交织往来。在此漫步可享东二环泰禾广场,紧邻金鸡山公园、牛港山公园、东湖公园(规划中)、晋安新城体育馆等。

首开中庚·香开连天汲取过往的开发经验,空间把握能力更上一层楼。以人性的尺度空间考量居家生活,讲究采光通透,提高单位空间使用率。如今的东二环,复式产品遍地开花,这样的平层产品不失为一种新选择。优质的物管团队,贴心满足居民的需求。24小时电子巡更监控系统和安保人员,保证社区安全。

马尾正荣财富中心

首付分期5万起 抢建筑面积约36~46㎡正荣SO-HO

建筑面积约89~136㎡三至四房仅2栋 年终回馈 立减8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