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新地产/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正荣助力自贸区繁荣版图变现
世茂携手女神刘嘉玲 圆梦石狮摩天城
福州正荣·财富中心 首日客流20.6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茂携手女神刘嘉玲 圆梦石狮摩天城

12月16日,世茂摩天城盛大开业。开业当天石狮市正处于寒潮低温的天气,但是当地百姓热情难挡,客流突破40万人次。

特邀嘉宾香港著名影星刘嘉玲小姐冒着低温空降石狮世茂摩天城,女神一袭梦幻礼服红毯秀瞬间掀起高潮。新生代实力艺人江映蓉化身中国Beyoncé激情连唱《坏天使》、《武装》、《WHY NOT》三首热歌,拉开了庆典的帷幕。

其实,摩天城源自世茂集团主席许荣茂先生的一个“石狮梦”。晚会现场许先生上台致辞,亲切的乡音瞬间打动了全场。许先生还表示:“一路以来,世茂的发展离不开家乡人民的支持和关心,我们会一直怀揣梦想,以感恩的情怀,以匠心的精神,继续努力。”

世茂摩天城商业规划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其中首期24万平方米商业,由世茂国际广场、宽厚里、幸福坊、茂险王主题乐园四大部分组成,整个项目集购物、娱乐、休闲、旅游、文化、社区、运动等于一体。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