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从知道海到滨海
评选火热进行 地铁“吆喝”点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评选火热进行 地铁“吆喝”点赞

市民在树兜地铁口扫描智慧福州二维码

N海都记者 袁丽群/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马真”十大故事评选活动,火热进行。截至记者发稿,投票累计数超40万。其中,《“学霸交警”的夜生活》以143058的投票数,位列第一;《地铁速度变奏曲》以131969的投票数位列第二;《蝴蝶翩翩五四间》以52422的投票数,首次冲进前三。

投票数你追我赶,多部门开始勇敢自荐,诚邀更多市民加入其中,点赞、投票。昨日,记者在福州地铁树兜站看到,“请为福州地铁点赞”这一大幅的宣传海报,引来不少关注。许多市民举着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想要参与到评选活动中,为地铁故事投票。

“福州地铁让我们很惊喜,我愿意为他投票。”市民李先生表示,“马真”十大故事评选活动中,参评故事以小见大,让我们看到了榕城每个变化背后的故事,为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点赞。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