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听老台江说那幌子的故事
宁德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原主任林小楠被决定逮捕
长乐金峰 近百年老宅烧毁
井盖疑被压断 路面现“深洞”
福建省广告业联合会公告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乐金峰 近百年老宅烧毁

N海都记者 余少林

海都讯 “近百年的老宅,就这么毁了,好可惜。”昨日,市民陈先生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近日,长乐金峰镇锦凤村沟南自然村发生火灾,一处有近百年历史的祖厅老宅被烧毁,还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失火的土木结构的祖厅老宅,面积数百平方米,火场内一片废墟,老宅主体基本被烧毁。村民林依姆告诉记者,火灾发生在前两天晚上11点左右,发现时火势已不小,赶来的消防员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房子有90多年历史。”据老宅房主介绍,老宅今年六七月刚翻修,用于存放杂物以及养一些鸡鸭,事发时屋内没人。

对于火灾,大多数村民猜测是老宅线路老化所致。“因为平常没人居住,所以电源基本都关了。”老宅房主说,这样的老宅已经很难见到,被烧实在太可惜。

陈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