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听老台江说那幌子的故事
宁德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原主任林小楠被决定逮捕
长乐金峰 近百年老宅烧毁
井盖疑被压断 路面现“深洞”
福建省广告业联合会公告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侯永丰公交站前一渠化岛上
井盖疑被压断 路面现“深洞”

不时有市民从缺口的井盖旁经过

N海都记者 夏雨晴/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市民何女士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她骑着电动车经过闽侯洪甘路永丰公交站前的渠化岛时,路面上有个井盖缺了一大块,她差点掉进去,“如果是晚上估计真会掉下去,太危险了。”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闽侯洪甘路何女士所说的渠化岛。一些电动车车主和行人就沿着电力井盖边上走过,并没有特别在意。记者走近看到,路面上连续铺有四个井盖,井盖上有“国家电网”的字样,其中一块井盖已经断裂缺失了大部分,露出长宽约半米的缺口。而另外两个井盖也呈现出“下凹”的状态。而井盖之下,就是两三米的“深井”,井中留有疑似断裂井盖的残片。

附近的市民说,该路段附近的渣土车很多,夜间可能从渠化岛“借道”,压断了井盖。“成年人都很容易掉下去,小孩子更不用说了。”

记者将相关情况反映给了电力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后,回复记者已申报、领取材料修补井盖,修好之前将用围挡将此处围住,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感谢何女士提供线索,线索费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