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雨夜鳌峰大桥 多车撞四人伤
亲水街:大庆河下的“三坊七巷”
酒店门缝塞卡片 介绍卖淫被公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夜鳌峰大桥 多车撞四人伤

深夜小车侧翻在大桥上,来往车辆受阻

N海都记者 夏雨晴/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凌晨1时许,福州鳌峰大桥上,多辆车子撞成一团,造成了多人受伤。

从路人拍摄的视频和图片中记者看到,当时天空还下着雨,地上湿滑,现场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车辆的碎片。只见路中间的护栏被撞倒了一大片,一辆绿色的出租车被撞得面目全非,横在桥面上;不远处,一辆小轿车侧翻在地,边上还散落着护栏;路面上还停着一辆货车和另一辆出租车,两车也不同程度受损。

事发时陈先生刚好途经鳌峰大桥。陈先生说,可能是绿色出租车与小轿车相撞之后,两车车速过快加上雨天路滑,撞倒了路中间的护栏,侧翻在路中间,又引发了对向车道的后续事故。

事后,记者了解到,现场有四人受伤被送医,四名伤者皆为男性,分别送往福州市第一医院和福州市第二医院治疗。其中一名男子肩部受伤,其余三人均为外伤,伤情不重。

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陈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