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雨夜鳌峰大桥 多车撞四人伤
亲水街:大庆河下的“三坊七巷”
酒店门缝塞卡片 介绍卖淫被公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店门缝塞卡片 介绍卖淫被公诉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朱婷婷

海都讯 男子将印制“上门推拿”字样并附有其手机号码的卡片,交由三轮车夫在福鼎多家酒店、宾馆等处分发,后通过电话联系人员到酒店卖淫。近日,福鼎检察院以该男子涉嫌介绍卖淫罪提起公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检方介绍,2015年下半年至2016年5月,蔡某某为介绍他人卖淫从中获利,多次将印制“上门推拿”字样并附有其手机号码的卡片,交由三轮车夫在福鼎多家酒店、宾馆等处分发。

在接到打来的招嫖电话后,他又通过电话联系余某某等失足女子到指定的酒店房间,以两三百元的价格卖淫,蔡某某从中抽取60元。

2016年3月25日、31日,经蔡某某介绍,男子林某、陈某分别在宾馆房间内与失足女子余某某发生关系,蔡某某共获利120元。福鼎检察院经审查后,以蔡某某涉嫌介绍卖淫罪向当地法院提起公诉。

根据《刑法》,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