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盯紧主业抓实主责 推动机关党建上新台阶
记者巡城 抓拍四“乌贼车”
福州市区将增65个消防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盯紧主业抓实主责 推动机关党建上新台阶
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倪岳峰出席并讲话

N福建日报 海都记者 袁丽群

海都讯 26日,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梁建勇主持会议。

倪岳峰指出,开展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建的重大举措,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主业主责意识,切实种好党建“责任田”。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内监督,落实主体责任。

会议对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