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武长顺案12人买官被查处
篡改环境监测数据 将从重处罚
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 肖天获刑10年半
江苏、河北两副省长被处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纪委通报天津巡视整改情况:
武长顺案12人买官被查处

N新京报

2016年6月29日至8月29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天津市开展了巡视“回头看”。10月9日,中央巡视组向天津市委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意见。12月26日,中纪委网站公布了天津巡视整改情况:经过两个月的工作,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由于天津的政治生态遭到破坏,下一步整改任务仍然艰巨”。

通报称,天津在整治买官卖官方面,建立了买官卖官问题“特别监督档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受贿案件中涉及买官卖官问题人员情况进行梳理排查,对涉及武长顺案的108人进行逐人排查,共涉及12名行贿买官人员,分别进行了问责处理。

此外,对巡视反馈指出的津南区委原书记吕福春搞封建迷信活动等具体事项作出处置,依纪处理当事人,对有关党组织及其负责人予以追责问责。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缺失,不信马列信鬼神”问题列入巡视巡察、纪律审查重点,已立案2件,处分2人。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