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岁末“虾兵蟹将”最高涨价30%
厦航招600名公费飞行学员
春节“白菜价”机票 现在还能抢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航招600名公费飞行学员
去年报名入选率仅6.5%;当上机长后,年薪可达百万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厦门航空公司获悉,12月28日、29日,该公司将在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福州大学,面向全国招收600名公费飞行学员。

“2017年厦航招飞工作组,将走进全国主要城市100多所重点高校招聘,主要招收2016—2019届全日制统招二本以上学历毕业生,理工科生源优先。”厦航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参加厦航招飞的学生需符合以下条件:未婚男性,身高170~190厘米;持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2016年—2019年的毕业证书均可);英语达到CET-4水平,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飞行员的身体条件要求等。

2016年,共有4100人报名参加了厦航的校园招飞面试,最终录用267人,报名入选率为6.5%。

厦航集团目前共有2760名飞行员。飞行学员在完成大学的相关学业,进入厦航接受相应的航空地面理论培训和英语强化后,将赴美国或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一年多的飞行技能学习。学成回国后,将在厦航资深教员的带教下,经历飞行学员—副驾驶—机长—教员的成长之路。

飞行学员进入厦航后即享受带薪培训待遇,培训费用由厦航承担,成长为机长后年薪可达100多万。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