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面塌陷 连“坑”数车
中国交建 超额完成百日攻坚任务
福州地铁儿童票标准调为1.3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地铁儿童票标准调为1.3米

N海都记者 郑靓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地铁公司获悉,自2016年12月25日福州地铁1号线免费乘车体验活动开始,至2017年1月2日,9天来加上南段运营的客流,已有20多万市民乘坐了地铁。

截至元月1日,热心市民共提出了75条意见建议,福州地铁公司均已一一回应或已作出后续整改安排。

近年来,北京、上海地铁调整规定,将儿童免票身高线从1.2米调整为1.3米,而福州仅1.2米,市民建议福州地铁也作相应调整(详见海都报2016年12月16日A08版《福州地铁儿童票标准该“拔高”》)。

对此,福州地铁公司积极向管理部门反映并征得同意,将儿童免费乘地铁的身高上限也调高到1.3米。至1月1日20时50分,各车站儿童身高标贴等已全部修改到位。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