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暖风熏得花开早
海堤高颜值新品亮相 金花香橼3年欲销1亿
两股冷空气将接连造访 榕城下周阴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股冷空气将接连造访 榕城下周阴冷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高梦洁

海都讯 开年第一周,榕城的天气始终给力,昨日,福州市区午后最高温达到了24.2℃。今日好天气将继续,但明后天,福州部分乡镇将有小雨造访。

今起三天气温变化不大,但北方的一股冷空气目前蠢蠢欲动,9日左右将抵达榕城,届时带来的降温不容小觑。10日市区的最高气温,将从近期的20℃以上跌落到13℃,同时雨水将更增寒意,市民记得及时添衣。

而10—13日,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我省各地有小雨,其中11日西北部地区的部分有中雨,12日早上北部地区的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雪。预计11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12—13日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4℃以下(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将降至-2~0℃(有结冰)。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