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6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中央发文要求加强政法队伍建设
吉林一货车违规司机不出示证件 协警与女车主互跪
土壤污染将终身追责
武钢原党委书记邓崎琳 被控受贿5539万
民航局副局长被降为主任科员 曾多次接受安排打高尔夫
山西省纪委书记任建华当选山西监察委主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一货车违规司机不出示证件 协警与女车主互跪

协警与违章大货车的女车主﹃互跪﹄

N法制晚报

近日,微信和微博中盛传吉林市一名交警工作人员和一名老太太“互跪”的图片。

据记者了解,此事发生在17日上午8点45分左右。当时,一辆大型货车从南往北沿着吉林大街行驶,而按照规定,该路段在每天白天是不允许有中型以上货车行驶的。正在执勤的交警张警官和刘姓协警将该车拦住,并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

大货车的男司机并未按照要求出示证件,反而将证件交给了坐在副驾驶座的女车主。女车主将证件装在衣兜中后,开始和交警反复沟通,希望不要被处罚。在双方沟通过程中,女车主突然给执法的民警跪下了。

愣了一下,年轻的协警也跪了下去,然后面对着女车主继续解释,并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双方僵持了大约5分钟,不少围观市民也开始数落女车主,最终她被几位女市民拉起,并将相关证件交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