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天下/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特朗普宣誓就任美国总统
薛荣年涉嫌非法获利超5亿
理财选工行灵通快线
安徽陈海啸被控内幕交易获利逾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财选工行灵通快线
存管通畅享春节收益

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年终奖也即将到手,不少人心里说不出的美。但钱到手总要有规划,春节长假马上就要到了,股市也将迎来“休市期”,你的年终奖、红包等是不是正愁春节“去哪里”?工行春节期间存管通、灵通快线等短期理财产品不打烊,轻松享受春节假期收益。

闲钱不“闲”,灵通快线投资便捷灵活

春节是一年中家人团聚的时刻,“趁着这个春节教父母用工行灵通快线理财,不仅资金相对安全,存取还十分灵活方便。”市民小吴表示,在父母这一辈的观念里,流动资金存在银行活期账户应该是首选。活期存款的利率相对较低,父母辛苦挣来的钱便完全被闲置了。

小吴所说的工行“灵通快线”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是工行为满足投资者现金管理需求,自行开发设计的创新型理财产品,具有安全性佳,流动性强,预期收益高的特点,是投资者提高闲置资金利用效率和收益水平的不错之选。

“灵通快线”流动性强,5万元起购。在开放日的工作时间内,对于客户的购买申请实时确认扣款,对于客户的赎回申请,本金与收益实时到账。非工作时间支持预约操作,下一个工作日即可确认,方便快捷。春节期间“灵通快线”理财仍有收益,最佳转入时间为1月26日15:30前,此前存入“灵通快线”的资金能享受完整的春节假期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7年1月3日起,“灵通快线”产品100万元以下(不含)档预期年化收益率由2.3%调整至2.6%,收益接近活期储蓄存款利率的9倍,并且申购、赎回均无手续费,是节假日前闲置资金投资安排的好选择。

无门槛不冻结,存管通自由出入

对于理财投资者来说,年底是资产布局的好机会。家住晋安区的刘女士表示,自己股市资金闲置的情况时有发生,行情波动时就会选择轻仓、半仓操作,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的资金就会趴在证券账户上闲置起来,只能获得相对不高的活期收益,而一般理财产品的期限相对较长,不太适合对股市

闲置资金的灵活需求。

工行福建省分行理财师表示,像刘女士这种情况,可以尝试工行“存管通”服务。“存管通”是工行专为第三方存管个人客户提供的金融增值服务。签署“存管通”协议后,从证券资金账户转回工行的活期存款,将按照当季人民银行1年期整存整取基准利率上浮20%计息,目前的利率水平为1.8%。

“股市在春节期间是休市的,有了存管通我的炒股资金就有去处了。”刘女士笑称。因为股市资金的灵活性要求极高,一旦错过买入时间则得不偿失。目前,工行“存管通”签约账户的资金不冻结、不保底,在证券工作时间内,转入转出金额由用户自行确定,没有任何限制。

理财好去处,多渠道办理轻松签约

除了工行“灵通快线”、“存管通”产品外,工行还提供“工银e灵通”、“步步为赢”等理财产品供市民选择购买。其中,“工银e灵通”主要投资于存款、债券等高流动性、低风险资产,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流动性及资金安全性,利于小额资金管理,是理财投资的理想选择。

此外,“步步为赢”理财产品是工行自主管理的新型理财产品,具有高流动性、高安全性、收益随持有期间递增的鲜明特点,持有时间越长,收益越高,且预期收益率远高于同期限定期存款。

据工行福建省分行理财师介绍,上述产品均可通过网点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购买,“灵通快线”还支持自助终端、融e联等多渠道申赎,动动手指轻松搞定安全、稳健理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