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厢家政企业 试水“员工制”
莆持证残疾人可办意外伤害险
莆田福路通卡实现APP充值
“禁燃”获成效 跨年“气质”佳
节后户籍办证现“井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福路通卡实现APP充值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莆田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获悉,福路通·莆田城市一卡通实现APP充值功能,市民可不用再到营业厅柜台办理充值。据介绍,市民只需下载“福路通福建出行助手”掌上APP,就可直接对“福路通”卡进行快速充值、手机圈存、余额查询、卡包管理等便捷卡片功能应用,还提供覆盖全省的公交出行、客运售票、高速路况、旅游包车、城市路况、汽车维修、汽车租赁、驾驶培训、交通资讯等“一站式”公共交通出行信息服务体验,实现了线上支付线下服务串联互动。

记者了解到,市民若要通过“福路通福建出行助手”掌上APP对福路通卡进行充值,先在该APP上进行实名注册,之后填写卡号信息,选择充值金额,即可完成充值。其中,充值的金额为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200元、300元和500元共8种。

此外,拥有NFC功能安卓手机的市民,也可以对手里的“福路通”卡进行快速充值、手机圈存、余额查询、卡包管理等。同时,还可在线进行客运购票、查询高速路况、城市路况、公交线路、汽车维修、驾驶培训等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