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厢家政企业 试水“员工制”
莆持证残疾人可办意外伤害险
莆田福路通卡实现APP充值
“禁燃”获成效 跨年“气质”佳
节后户籍办证现“井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持证残疾人可办意外伤害险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莆田市政府获悉,今年,全市所有持证残疾人可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对象为莆田户籍,并持有二代证的残疾人,保险费为每人每年20元,被保人群为非精准扶贫和精准扶贫对象两种。

其中,对非精准扶贫对象的,在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残疾、烧伤的,每人每年最高保障金额为10000元;对精准扶贫对象的,每人每年最高保障为12000元。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而发生的意外门诊和意外住院医疗医药费用,每人每年最高保障金额为3000元,精准扶贫对象为5000元。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而住院治疗,保险公司按照被保险人实际住院天数给付住院津贴,实际住院天数在十天(含)以内的,给付住院津贴500元,精准扶贫对象为800元;实际住院天数在十天以上三十天(含)以内的,两类参保残疾人每人每天住院津贴均为50元。每人每年住院津贴天数最高以30天为限。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因病死亡或正常死亡的,非精准扶贫对象每人给付慰问补偿金1000元,精准扶贫对象为12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