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22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恐高,腿脚发软,求救命”
遇难人数增至33人 司机明显超速驾驶
寒假作业没完成 小学生谎称遭贼
追悼会上 七旬老母悲伤过度离世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恐高,腿脚发软,求救命”
杭徽高速高架桥上一司机违停,打电话求援的理由惊呆交警
拖车将违停的黑色轿车拖走(画圈处)

N钱江晚报

2月13日上午11点30分,杭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通过电子巡逻,发现杭徽高速安徽方向0km+300m处硬路肩上停有一辆江苏牌照的小型轿车。车上人员没有下车,也没有在后方放置三角警告牌。民警准备前往现场查看时,指挥中心接到现场司机求助电话:“我在杭州绕城高速刚转入杭徽高速这个位置,身体不舒服,无法驾驶车辆,快来救救我……”

当施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违停的是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询问司机身体怎么样时,对方的回答让民警一时难以相信。司机说自己有恐高症,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刚好是高架桥,看到高架与路面那么大的落差就头晕,不敢再往前开了,只好靠边停车,等待施救。

据了解,驾驶员姓郑,从江苏开车过来前往临安。当途经事发路段时,看到右侧护栏外面的远处是高落差,瞬间腿脚发软、手心冒汗,无力踩油门和刹车,只好慢慢靠边停车。“我只要下了高架,在地面道路上驾驶一点问题都没有,以前在安徽马鞍山也遇到过类似情况。当时报警后,是由一名协警帮我把车辆开下高架的。”

郑先生驾驶车辆停在硬路肩属于违法,但考虑到其身体原因,且未影响道路通行,高速交警对其予以口头警告。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