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央媒加盟 共寻思想文化亮点
今秋小学新生要上科学课
泉州推出社区巴士 送君直达家门外
福州多所学校领导调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多所学校领导调整

N海都记者 李建芳

海都讯 本周,福州市所有中小学均已开学。记者从福州市教育局了解到,开学之际,该局新任命了一批校领导,涉及福州多所市属中小学、中职校。

中学、中职校任命林进东为福州十八中(福州十八中象园分校)校长,免去其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校长职务;廖素娟为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校长;郭明为福州十一中副校长;商雄为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林润瑜为福州二中副

校长,免去其福州四中副校长兼四中桔园洲中学副校长职务;杨立华为福州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免去其福州十六中副校长职务;朱云为福州铜盘中学副校长,免去其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副校长职务;刘旭光为闽江学院附属中学副校长,免去其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职务。

小学

任命郑广成为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三小学校长;蔡传生为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副校长;高玉为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副校长;洪淑霞为福州金山小学副校长;林碧珍为福州金山小学副校长,免去其福州市乌山小学副校长职务。

其他

此外,福州市教育局免去林强的福州第十八中学校长职务,任命他为十八中正校级督导;免去郭祥兴的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三小学副校长职务,任命他为乌山小学副校级督导;免去陈曦的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三小学校长职务,她将作为优秀人才被引进到福建教育学院工作。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