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乐活族/商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火爆情人节之后 本周榕商圈还有哪些热点值得关注?
家装市场新风向 满足年轻化群体是趋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火爆情人节之后 本周榕商圈还有哪些热点值得关注?

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的花海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情人节东百爱琴海推出共享单车免费骑行活动

N海都记者 潘智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让所有代表爱的物品都升温了一把。商家狂晒当天珠宝销售订单,各大影城也是人满爆棚,鲜花和美食称得上是朋友圈最受宠的“爱”的礼物。本周还有什么商圈亮点值得关注?让我们来看看吧。

商家紧抓“风口”,“搭车”共享单车热点

近期,福州市场热点共享单车也获得不少商场的青睐。在刚刚结束的情人节,东百爱琴海联手DD⁃BIKE推出爱的骑行活动,情人节,东百粉丝就可获得DDbike免费骑行的专属红包,还有专属情人节定制气球赠送,情人节当天任意消费就可获得气球,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记者从福州各大购物中心和百货了解到,一部分商场有意与共享单车合作,出于聚拢人气,吸引消费者的考虑,计划规划出共享单车在商场区域的专用停车区。而目前金山的一家购物中心已经设置了数个共享单车的停驻站点,有专人在停驻站点定期增补车辆,也有专人维护管理,商场工作人员还可提供咨询讲解服务,协助用户办理用车手续。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方式有利于管理以及缓解单车乱停放问题;另一部分商场相关负责人则认为,市场热点的合作值得考虑,但是对于通过免费骑共享单车吸引消费者持相反的观点。东街口商圈一主流商场相关负责人认为,单车免费骑行活动并不足以吸引消费者,因为共享单车的消费费用本身并不高。此外,共享单车本身就是为市民提供便利,无桩运营,用户随借随还,移动支付,相对有桩的便民自行车用户体验更好。如果再划出停放区域,恰恰无法很好地发挥它的优势。

花海展、免费停车、亲子陶艺 本周这些商家活动可以关注

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的熏衣草花海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一大片紫色花海亮相,马车、风车、喷泉被包围在美丽的花海中。到了晚上,灯光一瞬间全亮起,伴随着小提琴的旋律,夜景更是迷人。据了解,此次熏衣草花海展将持续到3月12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看。

近期,福州仓山万达百货推出停车新政,下载飞凡APP或关注仓山万达百货官方微信即可每日享受最高免费停车两小时。线下支付停车费,5元/小时,使用线上自助缴费,省车费/免找零/快通关。

本周六东百元洪城YoungHomeVIP亲子活动将推出儿童陶艺DIY,邀请20组VIP家庭参与,报名若成功以电话通知为准。

越来越多女性对自己的仪容仪表很重视,福州不少色彩训练营、穿衣搭配大培训班也应运而生。本周末,Ms.Color美学将牵手西蔓色彩在凯宾斯基酒店举办“穿衣之道”蝶变密训营。西蔓色彩蔓塾形象会所首席形象讲师刘娜认为,服装款式的任何一个细节都在影响你的美丑,哪怕一个小小的领型。比如尝试一下不同风格的领型,你需要知道哪个更适合自己,是放大了你的缺点还是掩盖了你的优点。此外,错误的粉底色、眼影色、口红色会让你看起来很奇怪,这些都需要讲究技巧。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