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人均公园绿地 不低于12.8m
莆“律师在线”服务中心昨揭牌
莆城厢区定水环境质量目标
莆春季事业单位招考笔试初定5月中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春季事业单位招考笔试初定5月中旬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今年春季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即将启动。近日,莆田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通知,征集2017年度春季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3月20日前,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须将招聘计划上报汇总并统一对外发布,而考试笔试时间初步定在2017年5月中旬。

根据规定,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要在年度的招聘计划内、在编制部门核定的编制和人事部门核准的岗位数额内按有关规定拟制春季招聘方案,无空编、无空岗的不得招考。招聘方案主要内容包括:用人单位名称、岗位名称、岗位级别、经费形式、考试科目、考试方式(原则上采用笔试方式,个别岗位确需面试的要在岗位条件表里明确标注;需要同时采取笔试、面试方式的,笔试、面试成绩各按占50%比例折算)、招聘人数、学历类别和层次等。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