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环边烧垃圾 热心市民灭火
小区物业被业主驱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环边烧垃圾 热心市民灭火
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益凤村,垃圾堆有20多平方米;市民赶到现场灭火时,烧垃圾者已逃离;城管部门表示,将加强巡查
纱窗厂工人发现三环边有人烧垃圾后,迅速赶到灭火

N海都记者 陈超/文 林丹/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市民彭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在福州三环路永丰汽配城附近,有人焚烧垃圾,腾起的浓烟一度笼罩三环路。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燃烧的垃圾堆已被热心市民扑灭。

彭先生说,昨日上午9点,他开车沿三环路自东向西行驶。行至永丰汽配城附近时,他看到滚滚浓烟升腾而起,“烟很大,味道也很臭,浓烟干扰三环路上过往司机的视线”。

接到线索后,海都记者立刻赶往事发地。记者经过一番寻找,在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益凤村,永丰汽配城往东约1公里的三环辅道边,找到一个仍在冒浓烟的垃圾堆。这个垃圾堆占地有20多平方米,记者赶到时,火已经被五六个身穿蓝色制服的工人扑灭。

这些工人说,他们是附近一家纱窗厂的员工,昨日闻到烧垃圾的恶臭后,立刻带着水桶、脸盆赶到现场,花了10多分钟才把垃圾堆大火扑灭。

“这些烧垃圾的人实在太可恶。”一名参与灭火的工人说,他们到达现场时,烧垃圾堆的人已离开。工人们表示,露天焚烧垃圾,污染空气,严重影响周围居民工作、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严惩烧垃圾者。

随后,记者向福州城管部门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强对附近区域的巡查,防止有人再烧垃圾。

感谢市民彭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