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戾气叠累 他们的“温良”为何失踪?
成绩保证金
本周福州缺牙市民很幸福
拗九节U我送敬老大礼包
脱单!本周日来海都U我公益相亲会
共享汽车时代来临 监管可别落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脱单!本周日来海都U我公益相亲会

在这迎接春天的日子里,海都U我给正在为儿女婚事操心着急的父母,献上一份厚礼,献上真诚爱心,帮他们解忧!2月26日(本周日)下午2:00,U我将在福州市鼓楼区福飞南路135-6号华大街道北江社区活动中心,举行开春大型高端公益相亲会。

目前报名踊跃,已报名的资源以高端、优秀为主,子女中不乏省市大医院医生、大中专教师、法律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部队军官、企业精英、财会人员等等。

现场还邀请国家级婚恋情感心理专家,为参加者答疑解惑,回答有关婚恋的疑难问题;现场还有婚姻墙,当天参加者的资料全部上墙,让男女双方自由选择。

欢迎市民拨打95060热线报名,全场活动全部免费!

活动地址:福州福飞南路135-6号(华京花园华骊阁旁)北江社区服务中心

活动时间:2月26日下午2:00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