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251所学校食堂自主经营
拱辰街道9所幼儿园无证
莆首支少儿女子车鼓队亮相
莆田五中宋琳获评全国“最美中学生”
莆20个项目入围省青少年 科技创新大赛复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五中宋琳获评全国“最美中学生”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李伟强

海都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寻访活动结果正式揭晓,莆田五中高三(16)班宋琳同学荣获全国“最美中学生”称号。

据介绍,该活动于2016年6月启动,面向全国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寻访一批在勤奋学习、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全国共有646名中学生、331名中职生脱颖而出,分别被授予全国“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称号。其中,福建有21名学生获全国“最美中学生”称号。

记者了解到,宋琳同学品学兼优,在校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并获得2016年“莆田市美德少年敬通奖”。在2016年10月福建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等部门举办的“红色基因我们传承”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中,作为选手中唯一的中学生,她取得全省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