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琴亭桥下烤火 熏黑水泥柱
走道成鸡舍 居民忧心
无人机培训学院在闽落地
111个美丽乡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琴亭桥下烤火 熏黑水泥柱
在记者的劝导下,烤火取暖的工人立即将火扑灭
桥柱和墙体被熏得漆黑

N海都记者 黄义伟/文 林丹/图

海都讯 昨日,有读者拨打海都热线95060称,福州五四路琴亭高架桥下,每天有人烧火取暖,高架桥的水泥柱都被烧黑了。而且烧火的地点就在红绿灯边上,路过的车辆很多,不小心就会发生火灾。

记者到达现场时看到,烤火的地方在高架桥下五四路和东浦路交叉口的路边,有十来个人围在一起,中间烧了一堆篝火。他们烧的是废旧木头和烂树枝,其中还有长着绿叶的树枝。火堆上不断升起浓烟,烟甚至冲到高架桥上空,周围的高架桥水泥柱被熏得黑乎乎的。烤火的人告诉记者,他们是在路边等工的,实在太冷了,就烤火取暖。

一位路过的市民说,琴亭高架桥下除了烤火的外来工外,边上还有人烧垃圾,几处火起,浓烟弥漫。路过的车主都抱怨影响视线,左转弯和掉头时,看不清对向的来车。另外,火星四溅,如果溅到等红绿灯的汽车油箱上,有可能引发重大的火灾事故。

在记者的劝导下,烤火的人立即将火扑灭了。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下一篇4